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染逢罗

自从知道大学要实行晚自习和早读制度后心情不美丽了整个国庆,导致远构绮罗埋的伏笔差点自己给自己导到了BE线……
应榭妆浓也是。ORZ虽然现在也不太想更这篇。也许是远构绮罗越写越甜,而应榭妆浓的大纲越看越傻逼的缘故。
我真的是更文完完全全看心情的那种人。更多的时候被下面的评论莫名地打击到,在删除评论和自动屏蔽两处纠结良久,然后把正在更新的文章关掉,开始打游戏。
更多停止的原因是找不到合适的单曲循环的歌,耳边太安静或者太吵都觉得按不动键盘,就此作罢,继续打游戏。
还有时候,周围的环境太亮,或者身边坐着人,那个时候连打开文档的动力都没有,干脆打游戏。
哎呀,ES又升了一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神经质一般的敏感,自我催眠“这种情况写手都会有的啦”也没有丝毫用处。做什么事都像在提醒自己“本来就有病”。
身体上,心理上。
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可是入秋了,天蓝得让人心碎。
终究还是好事比较多。

说回远构绮罗。它的大纲我迄今为止依旧没有彻底完善,中间留了大段的空白,于是让我得以慢慢填补,一字一字地挑,一词一词地想,一句一句地看,一段一段地磨,直到写出变化或者事件的前因后果。
反复再看几遍,觉得不妥就删去百分之三十,改掉百分之三十,剩下的百分之四十未必能衔接得上,用删去的百分之三十填补。
周而复始,写出染崎枫的自我介绍,神崎飒马等短信的心情,阿多尼斯发微博的波动,莲巳敬人出格计划的成功。还有其他很多。
一开始都没有想到要写,结果剧情进行到这里,谁在对我说“就这样进展”吧。
于是。“就这样进展了”“没错的”。
再说说染崎枫,我真是太喜欢她啦,大概这个时候要有人跳出来骂我了——“这就是你心目中对于女主角的幻想嘛,写出这个角色来有什么用?!”
不过,如果她是女主角的话,她的自我介绍应该是这样才对——
“我是染崎枫,原超高校级的经纪人。在人类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事件之后,所引导的超高校级的偶像们因为染上绝望集体自杀,我大概是跟对了BOSS,所以既没有被绝望影像洗脑,也没有受到伤害。是不是也算超高校级的幸运的垫脚石了?”
……我弹丸论破看多了。不过染崎枫没有这么自我介绍啦,所以她真的算不上是女主角呀。
要说她是点明飒马的关键,并且是阻止飒马拔刀造成法律事件的一个符号,她又明明是个色彩鲜艳的存在。

有人说远构绮罗里飒马的冲动少了很多,确实拔刀现象变少了很多。(仅有的那一次还被染崎枫按了回去)毕竟人是要长大的嘛,阿多尼斯都会发微博了耶。
那么,关于飒马怎么能学会控制住冲动,阿多尼斯又怎么会使用手机,也是因为各种各样温暖的事情。
和白鹭滩的那场花火大会一样的。
至于飒马的弟弟……我真的没想好名字呀。
就到这里吧。明天想办法更新。名字真是太难起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