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关于特工设定的脑洞

嗯纠结了半天还是决定写特工设定!特工普X情报员奥什么的想想就好帅啊!

删除了之前构思的虐向支线,就是基尔的养父谋杀了伊莎的父母,被小少爷报复至死的剧情。

因为感觉写了这条线就不可能HE了……然而青某就是喜欢写HE。

撒糖才是王道啊喂!

打算一开始让小少爷坐着轮椅出场,因为一次任务双腿被炸伤什么的,需要卧床几个月,然而小少爷作为情报员不太能闲下来呀(笑)。

“你的腿只是被飞溅的玻璃划伤而已,不会落下残疾的。”

“……那为什么给我配备的是轮椅而不是拐杖?”

“因为你两条腿都伤了,看看你双腿的绷带吧孩子。”

觉得少爷纠纠结结地要求刚认识的基尔把他抱来抱去真是萌到不行~\(≧▽≦)/~

基尔帮少爷做复健的方式就是拉着他一圈圈地绕房子走呀走~\(≧▽≦)/~

灵感来自于之前摔断腿,复健时搭档拉着我的手,“左脚,右脚,左脚”地往后,我一步步地往前,直到能像从前一样与她并肩跑在赛道上。

给作为情报员的少爷追加了在故乡路路通,甚至知道什么时候堵车什么时候容易撞上碰瓷的,结果一出差就……

懵逼在了陌生的城市。

“诶这儿是哪里我来过吗?”

“嗯?这里又是哪里?”

最后逼疯了给他指路的伊莎●v●

少爷的武力值依旧不高,然而可以玩飞刀,贴身肉搏什么的很棒呀【捂脸】

想想少爷用弹钢琴的手指玩刀以及帮普爷那个啥(lu)我就……

对不起小生又自然而然地污了起来OTZ

给普爷设定了一个玩跑酷很厉害的技能,原因还是因为之前搁浅的原创计划。

本来是只有一米六的女主角借助各种东西飞檐走壁抓坏蛋,结果这篇小说的计划因为种种原因搁浅,那么这个光荣的任务就交给基尔吧。

以上,剧情保密。

作为朝耀厨必须有朝耀!

完毕。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