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迦周迦】第八演技——迦勒底的套路②

其实更像迦勒底日常篇。
战术担当欧洲咕哒子。
微百合向。

————————

在尼禄推出了七大演技后,又热情地邀请咕哒子推出属于她的第八演技。

于是,优秀的御主咕哒子陷入了沉思。

尼禄看着正在沉思的红发少女,内心充满感动——御主真是重视余的命令啊!

“……我有第一战小牛两格气槽单打独斗,第二战安徒生贞德和爱丽车轮战,第三战孔明大公和玉藻前一起上的提案。”

尼禄:“……”

这是要人命啊master!

御主幽幽地补充道,在她的魔术回路还没那么优秀,圣遗物不够多的时候,她通常是用安徒生和玛修磨过一切难度较高的战斗的。

“之后拿剑的阿尔托莉雅来了,我很高兴,然而她依旧没有得到很好的强化。”御主幽幽地叹了口气,“不过算了,我爱她。”

阿尔托莉雅刚好路过,她内心有些雀跃,决定为了御主加强锻炼,争取白值能一刀一个小朋友。

然后她去了食堂。

与此同时,阿周那隐晦地表示了一下他和迦尔纳没有进入七大演技的不满。

御主说,哎呀,你和迦尔纳两个AOE,你气槽短还自带充能,让其他英灵怎么打?齐格飞好歹只带了几条龙……

阿周那没有察觉出不对,跟着御主专心下本了。

好像他和迦尔纳的名字,在“共同作战”的情况下同时被提起,已经是正常到让人觉得愉快的事情了。

……让人觉得愉快?

而迦尔纳每次接到“和阿周那一起出任务”的命令,答应得也很欣然。欣然到阿周那都能轻易察觉。

“迦尔纳和阿周那两位先生,如果不是宿敌就好了。”玛修拿着盾无不感慨地说。

“宿敌也是萌点嘛。”御主说,“在战场上互相沾满鲜血地说‘我爱你’,真是又无力又苍白又虐心啊。”

玛修:“……虽然这么说很失礼,不过前辈的萌点和我的……有些偏差。”

“嗯?”

玛修犹豫半晌,“不知道前辈对于……唔,学姐和学妹这种cp的萌点……不,我什么都没有说。”

御主垂头似乎是在发呆,玛修闭目,有些庆幸她没有听到。

“我虽然只是个不够格的魔术师,但是也有三划令咒在手上,我会保护你。”

玛修愣了好一会儿,最后什么也没有说。

她还是听到了。当然听得到。

说回阿周那和迦尔纳。

他们一起作战的机会实际上并不多,毕竟复合职阶的关卡太过少见,除了周末随机种火,或者医生为了训练调出来的场景。

阿周那有时候甚至隐隐期盼周末,难得并肩作战,箭尖和枪尖的方向朝着同一个方向,这在之前想都不敢想。他们可是宿敌,恨不得要杀了彼此,现在居然能好好说话了。

“我觉得不坏。”一日下了战场,阿周那突然开口。

“什么?”迦尔纳顺口接了一句。

走在前面的御主脚步一顿,回过头颇有兴趣地看着阿周那。

阿周那沉默半晌,飞快地嘀咕了一句,“……一起战斗。”

迦尔纳平时很稳重,也不太懂得情感,也还是眨了眨眼睛,似乎理解了他的意思。

“我就说了,会很愉快。”

——————【END】——————
紧急摸鱼结束!!!
我觉得以后我可能就会义无反顾地跳周迦了,所以这篇时间线上是最后一篇迦周迦。
……至于为什么,因为迦尔纳三破图……拿枪还翘兰花指……所以……
【并不是理由好不好!!!】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怕以后我写着写着突然踩油门……)
小短篇大家就不要计较没有kiss牵手手了嘛~正篇《我们的御主是个腐女怎么办》会有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