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迦周迦】第八演技——迦勒底的套路①

尼禄祭特别篇。紧急摸鱼。
又名迦勒底日常篇。请各位读者大人们自动代入游戏界面吧~
这位御主是可爱的欧洲籍女性哦。本篇提到的英灵,她,都有。

————————————
第二届尼禄祭终于来了。为此尼禄小姐可以说是与一众一起登场过的英灵上窜下跳地操劳了许久。

不如说,但凡和她有点关系的英灵都被扯了过来。

委托斯巴达克斯先生制作的尼禄祭宣传片可见一斑。当时拿着摄像机的是乔尔乔斯,因为斯巴达克斯先生实在不擅长剪辑视频,所以保存了很多乔尔乔斯录着玩儿的视频。

比如说:

乔尔乔斯:请问吉尔先生对这次尼禄祭有什么期待呢?

吉尔•德•雷:哦哦哦~~~!!!我的龙之魔女,我的救国的圣女啊!她们竟然能以这般姿态,这般交谈,我吉尔•德•雷……

乔尔乔斯:……对不起我采访错人了。

镜头一转。

吉尔•德•莱斯先生忧郁地坐在墙角,扶住额头。

乔尔乔斯:哦呀,这位吉尔先生怎么了?

吉尔•德•莱斯:我不太想承认那是我。就算他的灵基与我……

幼吉尔:没事的哦,剑元帅先生!我也很不想承认那个金闪闪的家伙是我呢,真是的,好不想长大啊……

吉尔•德•莱斯:是这样吗,原来你也与我有相同的困扰啊,不管怎么说,吃糖么,这位幼小的英雄王?

幼吉尔:是!谢谢您的糖!

乔尔乔斯:哦呀,真是一对可爱的忘年交呢,无论从什么角度上来说都是……

镜头再一转。

乔尔乔斯:那么,作为本次尼禄祭的技术支持,安徒生先生有什么要说的么?

安徒生:什么?都说了不要把我是技术支持这种事摆上台面来啊!出风头什么的不如去找那只大狮子吧!特斯拉那家伙也行!

莎士比亚:哦!安徒生啊,这可是难得的机会!不如就带有浓重浪漫情怀地简要说明吧,幕后的人走向台前,必然是全剧的高潮,嗯嗯,灵感真是犹如泉涌……

安徒生:……好吧,那就由我安徒生……

【此时房间一阵抖动,天花板甚至落下灰尘】

爱迪生:哦哦哦!此乃多么激动人心的!技术的盛宴!就让我天才爱迪生为电视机前的……呜哇!好痛!

(刚刚释放过一发塞拉提斯的智慧的)海伦娜:真是失礼了。同为caster,我很能体谅安徒生先生的辛苦,请继续说明吧。

安徒生:……真是没办法。那么,由我来说明吧,本次尼禄祭的对战模式是迦勒底技术巅峰的结晶!通过投影与共振技术形成全新的场景,是没有流血牺牲,但是又能尽情享受战斗乐趣的最佳成果!我们甚至根据英灵们的巅峰设置了七大演技!体验生死一线,宛如格尔达在雪原中跋涉的绝望吧!

乔尔乔斯:……听起来我又要加班了啊。

安徒生:哼,说到加班,我就不得不庆幸弱小的好处了,我那位军师同僚啊,想必会十分绝望吧。

【镜头再一转】

阿周那:哦?御主,您的意思是,除了尼禄祭的七大演技之外,迦勒底自身还有第八演技吗?

咕哒子:这也是为了重现更多英灵的辉煌时分嘛!

(斯卡哈:哦?听说你弓阶还神性?)

迦尔纳:既然如此,我会听从御主的吩咐。不知道御主此次找到我们,是需要作什么安排?

阿周那:我自然也会听从您的吩咐,但是希望您能给我一个击杀迦尔纳的机会。

御主:希望你们一同出战。

阿周那:不错,御主。这是很好的安排!迦尔纳啊,就让我阿周那……您说什么?

迦尔纳:我来代替御主重复一遍吧,她希望我们并肩作战。

阿周那:……。既然是御主的吩咐,我听从就好。

(乔尔乔斯的旁白:阿周那似乎很不情愿,但是谁都能看出来他的表情分明有一丝欣喜。)

迦尔纳:……不过,不得不说,我倒是很欣慰我们在同一个阵营。阿周那啊。

阿周那:哼。

阿周那:……这话该怎么理解?

迦尔纳:会很愉快。

阿周那:……!毕竟是完美的职阶逆克制。如果不好好运用那把枪的话,我会嘲笑你很久的。好好努力吧,迦尔纳。

御主:你们能不能不要就算对方在自己面前了,还要三句话不离对方的名字啊……不得不说还是挺甜的……

——————————
尼禄祭的剧情太可爱了吧!!!!!一边点屏幕一边痴汉笑的我也是够了!!!
大家看看就好~迦周迦的正篇会写的,有个大转折在琢磨所以不太好这么快放上来……请让我再斟酌一下吧☆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