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点文】宿怨(总裁朝X总裁耀)

每次亚瑟在公事上碰到王耀,气都不会很顺。

就好像这一次。

“是的,我们能把您的要求最完美地达到。”王耀微微鞠躬,笑得成竹在胸。

直起身时那双狭长的琥珀色眼睛悄悄地瞟了亚瑟一眼,透着一种志得意满的精明。

王耀能抢项目,抢运营权,抢赞助,抢……

东方人的舌灿莲花无奸不商,在王耀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导致亚瑟每次看见他那身标志性的深蓝色西装,都想把它扒下来。

“……难道你不知道我在会议桌上跟你抢那些也是很烧脑的吗?”王耀把手里还剩下很长一截的香烟摁灭在烟灰缸里,拿起办公桌上的合作意向书开始看。

亚瑟看了一眼王耀专注的神情,不说话。

因为专注,纤长的眉毛没有像在会议桌上时微微皱起,漂亮的琥珀色双眼里全是认真,半点算计都没有。

很漂亮,是他一开始喜欢的样子。

“耀,需要看这么久吗?”亚瑟皱起眉头,佯装不快,“好像我会骗你似的。”

“职业素养。”王耀笑了笑,把意向书翻到下一页,“终于打算从竞争转向合作了?要不要考虑来我们这里当个官?”

“不考虑。”亚瑟直白地开口,“我比较喜欢在公事上你我针锋相对的感觉。”

“烧脑不好的,容易长白头发。”王耀抽出钢笔签字,沙沙的声音流畅又悦耳,棱角分明的“王耀”,“我答应了。”

亚瑟想把意向书拿过来,王耀却捏着不放手。再用力,王耀捏得更紧。

亚瑟对上那双眼睛,深不见底的琥珀色现在格外明亮,微微眯起来,唇角牵出一个狡黠的弧度。

亚瑟笑起来,“放手,王耀先生,再不放手的话,我会认为你是在索吻的。”如果真的不放手的话,亚瑟想,我就真的吻上去。

然而王耀的拇指和食指收了力气,纸页“啪”地被亚瑟抽了回来。

“不,我可没那么想,不过你们公司的纸摸起来不错。”王耀表情镇定。

亚瑟笑了一声,站起来准备离开,在转身之前弯下腰,捏住王耀的肩膀,“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耀。你们公司的总裁在床上,无论是摸起来还是吃起来,都相当不错呢。”声音刻意压得低低的,既下【何谢】流又暧昧。

王耀的耳垂迅速红了。

——“那么,晚上见,我亲爱的东方佳人。”

亚瑟走出王耀的办公室后,特意装出一脸阴沉的表情,大踏步地走向电梯。

路上几个八卦的小姐议论纷纷,“是不是又和王耀先生吵起来了?”

“他和我们总裁可是宿怨啊。”

“总觉得就算利益很大也不会成功……”

“毕竟总裁十分讨厌柯克兰先生……不过,柯克兰先生真的好帅啊~”

“对啊~也是总裁呢,和我们总裁一样年轻有为!”

“小声点啦。”

亚瑟面不改色地走进电梯,按下楼层。

宿怨?看样子戏演得很成功。但是……

以亚瑟那不算非常好的中文,也觉得“宿怨”这个词的读音很不错,因为。

王耀是他的夙愿。

————————————

没看过多少总裁文总觉得脑洞力不够呢……这是给温海桑的点文。

十分抱歉OTZ

但是昨天晚上……写得好开心!超开心的!这样的朝耀真的很帅啊!~\(≧▽≦)/~

那么,感谢看完。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