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中国文豪→_→脑洞第五波

瞎胡闹第五波OTZ风桑你要的推敲组!贾岛的设定我撸出来了!


20.孟浩然

和陶渊明一起开创【森男部落】的人,久居幕后,明明可以靠脸吃饭,才华却能喂饱无数人。是李白的偶像。经常和王维、陶渊明、苏轼一起游览山水。

【我的确风流天下闻,但不要爱上我。】

技能:吟诵·春晓(通过吟诵春晓使敌人进入初春幻境,然后被花雨活埋)

潮涌·建德江(让潮涌不知不觉间淹没敌人,涨潮到一定程度迅速爆发的杀招)


21.贾岛

有称“诗奴”的男人,天赋不算高,因此每天苦练技能,性格不羁,悲观,看什么都悲伤无比……和韩愈是师生关系,韩愈也保证要捧他,然而他现在也没有红到哪里去……近战流。

【两句三年得,一吟红不了。】

技能:精神冲击·幽居(通过幽居中封印的苦闷感情对敌人造成强大的精神冲击,一击可使人泪流满面倒地不起)

剑客·十年一剑(召唤锋利长剑进行近战,也可以生成多把剑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杀手锏·长江集(杀招,令长江集中无数怨恨忧思扑出来对敌人进行精神伤害)


22.孟郊

有称“诗囚”,和贾岛是基友,无心演艺圈一心文学事业,为什么要进入帮会至今是个谜。之前生活很凄苦,所以很能挨饿受冻,抗性极强,可以抗住陆游的【铁马冰河】。

【三春晖敌不过内心苦寒满目冰。】

技能:精神冲击·夜感自遣(给敌人的精神造成【我好冷】【宝宝心里苦】【宝宝心里委屈】【我好累】等冲击)

盛赞·游子吟(使队友恢复能力得到增强,一般配合李清照的【东篱酒】使用)

寒天·秋怀十五(变天,使气温迅速下降,对敌人造成精神伤害【心冷】,最高可叠加十五层)


23.欧阳修

性格随意狂放的人,自称“醉翁”,擅长破坏结界和拼酒,酒量与辛弃疾不相上下。游览山水的时候看到什么景色都会冲过去,导致队友经常找不到他……为了帮会里所有人结界中的美景而来。

【有人愿意和醉翁一起去游山玩水拼流猜拳吗?】

技能:破发·醉翁亭(在结界中建立醉翁亭,建成时破坏结界,咏唱时间略长)

摧枯·秋声赋(召唤秋风进行腐朽破坏,使树叶飘零青草枯黄……对人效果不显著)


24.柳宗元

和欧阳修一道是钟情山水的人,擅长变换结界和破防,是个难得的摧毁系,近战不行,需要强攻系配合。

【需要我带你进永州八记里游山玩水吗?】

技能:破甲·三戒(针对敌人的甲胄进行三连重击,只对甲胄有效。)

结界·永州八记(八大结界的结合体,有险峰有急流有瀑布有森林……随机变换,和李商隐的【无题】有异曲同工之妙)


评论(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