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一个乱七八糟的碎碎念

过两天就会删吧。大概。
身体又开始慢慢变差。比变好的速度快了许多。
这些是不能告诉父母的,自己撑着,谨遵医嘱,总会过去。
也就是身体方面的事情啦,导致心情不好。

凪,我去看过你了。清明节的时候。
你还是那样微笑的样子,真好。
遇到其他人的离去,我会想,如果从来没有认识过他们也挺好。
可是你。
我不后悔认识你。
我至今还记得你教我唱过的歌和写过的字,不过我和你的弟弟没有联系过了,偶尔听其他人提起,才知道他比我还要想你。
那边不冷吧。你存在的地方怎么会冷呢。
想起你的离开,我还是不由自主地觉得难过。即使我清楚你不愿意我难过。
但是怎么可能不哭呢。我们真的一点联系都没有了。你来得太匆忙,离开也是,没有留下任何我能够作为寄托的东西。
如同你的步伐。
他们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当时我们眼神明透,似乎可以装下整个用苇草编织的世界。
而你眉眼冷冷又目光温柔,
怎么可能不难过。怎么可能不哭。
我明明没有那么多眼泪的。

……让人看笑话了。总之,说说其他的吧。
最近车总有开不动的嫌疑。大概是梗早年间就被我玩烂了,现在写起来就审美疲劳。
ABO发情?写过啊。
QJ?没问题。
下克上?玩腻了。
受方变装?写了好多次。
熟悉到大脑自成一套,下笔时就会觉得干涩,因为实在没什么兴致勃勃的心情。
所以也就那么卡着了。
幸好不是因为不够喜欢。
阿多飒是喜欢的,薰飒是喜欢的,好茶是喜欢的,普奥是喜欢的,黑白澳是喜欢的。
都是喜欢的,还有力气去喜欢。
还是要提起精神呀,毕竟我在普奥飙的车,因为飒马而关注我的小天使们还没看过呢。【budui】
而且飒马一哭,我就硬。【nibizui】

以及最近“可能不撸出第一part我就更不了其他文”的《旅程朝露暮霭》。讲的是一个精灵的故事。
无比精致和美丽,却病态到无法被拯救,一生的愿望是“请给我永恒的孤独。”
……其实主角纠结了好久,在死灵术士和精灵里,最后选了精灵。
要有温暖的金发,要苍白,要温柔,要救不了任何人,也不被任何人所救。
这样的精灵。如同朝露暮霭,一触即散,步履匆匆。
如果笔调足够温柔,会不会有人看呢?
我笔下的这位精灵,茵拂蒙亚•艾维利恩,流浪时自称德安格罗•奥兰彻•诺斯托伽。
关于他的一生。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