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阿多飒】青潮②(片段)

证明我真的没有死掉啦!有在码这篇哦!真的有在码哦!占tag致歉!
——————————————————
【“……鬼龙,你闻到茶香了么?”莲巳敬人在训练结束后问正在擦汗的鬼龙红郎。
  鬼龙红郎摇头。
  “唔,很新鲜的茶味。”莲巳敬人垂首沉思,“……你真的没有闻到?”
  鬼龙红郎点头。
  莲巳敬人似乎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看向在一边挥剑挥得开心的神崎飒马——在学校内剑绝对不可以出鞘,他挥的是木刀。
  “啊,可能是我的错觉。”莲巳敬人艰难地把“你是个beta闻不到信息素”这句话吞了下去。】

【所以,你想想看,阿多尼斯此时碰到一个闻不出咖啡味的神崎飒马,还愿意做饭给他吃,讲故事给他听,是多么多么值得欣慰的一件事啊。
  值得欣慰,alpha天生的占有欲紧随其后。】

正篇敬请期待吧,看最近油量够不够,够的话我就一脚油门上个高速……
反正我特别喜欢飒马被嗯嗯到哭出来……
他一哭我就石更……
阿多尼斯的信息素是咖啡味的,又香又苦的咖啡味。
飒马的是茶~一个味道提神一个味道安神。至于这个脑洞怎么来的我也忘了……
敬人的信息素味道是竹香。
(朔间零的信息素是番茄汁味)(呸)老零的信息素是红酒味啦……
其他的估计在正剧里都不会被怼出信息素,就不提了。
_(:з」∠)_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