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阿多飒】远构绮罗•叁

  在那一季“冲吧偶像”后,神崎飒马的名气也渐渐变大了起来。染崎枫在被更晚的后辈问“这是不是你做出的正确决定示范”时,她都会捂着自己备受摧残的眼睛,沉默地左右摇头。
  
  其实第一期的“冲吧偶像”还是很顺利的,视频编辑在做人物介绍的时候也相当懂得照顾女孩子们的胃口。
  当时偶像们一个接一个掀开帘帐亮相,屏幕闪过UnDead的各种金属朋克暗黑(……形容好长,那就简称中二吧)的宣传海报,还配了夸张的字幕特效。
  “拥有高贵血统的暗夜王者——朔间零!”
  “狂傲的野兽派,黑夜的猎杀者——大神晃牙!”
  “寡言而可靠的混血强腕——乙狩阿多尼斯!”
  “少女芳心的俘获者——羽风薰!……受伤了没有来,那么,接替羽风薰的是!!!”
  当时在节目拍摄现场,也还是有激动人心的背景音乐的,和风的曲调配上主持人激昂的解说,让大神晃牙还以为是鬼龙红郎不当综艺节目主持人了吗还跑来参加这种真人秀,那难道不会熟悉这种套路吗,就能轻松取胜了,卑鄙啊卑鄙。
  结果“卑鄙啊卑鄙”的鬼龙红郎,在掀开帘帐登场时,主持人的解说是“硬派又严谨的武士偶像!”
  ——“神崎飒马!”
  飒马撩开帘帐走出,朝UnDead的成员们鞠躬,“神崎飒马,参上。”
  除了阿多尼斯,其他两个人的表情都十分震惊。
  主持人大概也是从梦之咲的话剧社出来的,解说都变成了“大家的表情都十分惊讶呢!这就是颜值与实力并存,在歌曲中传承爱与传统艺能的「红月」年龄最小的成员之一,神崎飒马!”
  当时莲巳敬人在海外看这期节目的转播,一瞬间十分想给染崎寄刀片。
  ……不过也就是想想,他很久没有听到自己的母语了。
  
  第一期大家也就是做做自我介绍,然后抽签,被带到独立的房间里看签文,然后在一个影视拍摄基地各自活动,两个人相遇后通过“男人之间的”游戏来查看对方的身份。签文颜色相同的为一个组,下一期节目就按照这样的分组来进行。而且,率先查看到对方身份的,都可以为自己加一分。
  “分数最少的将接受残酷的大蒜+辣椒+芥末+酱油+醋+崂山白花蛇草水+盐的恶魔饮料终极洗礼!”
  ……身份条被贴在后背的衣服里面,也就是说,遇上大神晃牙的话,衣服可能有被撕烂的危险。
  然而大神晃牙遇上了朔间零。
  那是一条阴森昏暗的小巷。一般是用来拍打戏或者强X戏用的,总之看气氛就知道不会发生什么好事。
  “哦呀,小狗,真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了呢。”朔间零依旧是倚着墙,一副懒散的样子。
  大神晃牙切了一声,“找你的话,当然要来这种阴暗的地方找,吸血鬼混蛋。”
  “毕竟,白天的阳光,可是令吸血鬼心力交瘁的存在——”
  “够了,不想被本大爷撕碎的话,就赶快把抽签的结果告诉本大爷!”
  “如果我说不呢?”
  “那当然是撕碎你了!”
  结果过了半分钟,朔间零后背的衣料被扯下一块,而大神晃牙同时感受到后背一凉,衣服被朔间零轻巧地掀开,两人连皱眉的时间都相同,“……(切,)原来是敌人么。看样子队友(敌人)只能是阿多和神崎之一了。”
  当然两人都没意识到他们的体【和谐社会,爱我中华】位相当诡异。
  【朔间零】【大神晃牙】加一分。
  至于另外一边——
  飒马本来是想趁着阿多尼斯饿了忍不住买肉的时候从背后偷袭,掀开衣服看完就跑,结果在准备下手的时候阿多尼斯就已经有所察觉,猛地回头抱腰掀衣服一气呵成,美中不足的是飒马拼死没让他看见自己的签文,两个人僵持在那里。都没动。
  兽要隐蔽起来,观察猎物并伺机而动,武士则遵守敌不动我不动的准则,一时间距离和气氛都弥漫了浓浓的火(ai)药(mei)味。
  “要不要直接告诉我签文,也许我们是队友。”阿多尼斯放低声音。
  “不要。”飒马依旧不动,“松手。”
  “你可以挣开。”
  “不可能。”
  只有飒马才能听见的微不可查的轻笑,“是飒马的话,当然可以。”
  最后两个人同时发力,飒马怎么可能敌得过徒手掰弯塑料管的阿多尼斯,一个趔趄摔在地上。两个人继续斗智斗勇。(看起来有点像白日宣【和谐社会,爱我中华】淫就是了。)
  阿多尼斯后背的衣服几乎要被扯拧到开线,而飒马的衣服则是直接被剥下一大片,露出雪白的后背和一截在被撕开的布料下若隐若现的小腹。
  “……阿多尼斯殿下,我不会手下留情的。”飒马从地上站起来,拍了拍膝盖和身体上的灰。
  “……”阿多尼斯沉默了一会儿,“你明知道我不会对小动物下手。”
  “我不是什么小动物。”
  “你……当然是。”
  在后来接受节目记者的采访,飒马握着武士刀,语气镇定又复杂,“……我终于知道何为古人口中的衣不蔽体了。”
  阿多尼斯说的却是“他太瘦了,实在舍不得对他太用力。”
  这两段其实被编辑剪辑得非常优秀,介于糟【哲学符号】糕和友情之间,直的男粉丝和部分女粉丝可以觉得“哇他们关系好好,好相互了解哦”,大部分的女粉丝和弯的男粉丝则是心知肚明的“哦呵呵呵呵呵呵呵”。
  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后,某推和某不热上面的热门tag悄然出现了“阿多飒”。
  【乙狩阿多尼斯】【神崎飒马】加一分。
  阿多尼斯:计划通。
  染崎枫:计划通。
  真人秀共拍摄一周,当天拍摄好后编辑就会立刻开始剪辑,一般第二天就可以播出。
  再回到节目拍摄尾声的时候,主持人宣布四个人的分数相同,所以免除那个恶魔饮料的洗礼。
  皆大欢喜,多好。
 当然大家都要去换衣服,整个节目的工作人员除了摄像组外其余的都少,收拾东西的时候也没有能太注意阿多尼斯。
  他堂而皇之地撩开帘帐走进了更衣室。
  飒马还在里面换衣服。
————————【TBC】————————
……我看看什么时候开车。结果写着写着手滑了,弟弟那条线不知道被我埋到哪里去了……
互相扯衣服的那段,写得我好开心……【捂脸】老夫老妻小打小闹什么的~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