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几个脑洞。

“……你不是看起来比我还瘦吗,为什么力气打这么多?!”
“可能是因为经常去玩街机吧。”
“……”

“小心点,你是个女孩子,不要老是做这么危险的事情。”
“你几时有把我当女孩子过?”

“我错了。我为之前说你的那句扑街仔道歉。”
“哦?”
“我应该直接叫你衰仔。”


“莫森我决定了,我以后要成为一个靠才华吃饭的人。”
“你别想不开。”
“跟你一样靠脸吃饭我会饿死的。”
“……”

“我一直以为这是个巨大的机会,起码能让我……”
“够了,我没你这个妹妹。”


“哪里有梦想这一说。”

“其实,很多苦都有人代你承受过了。”

大多数是最近一直在写的校园霸凌主题的脑洞。实际上一直没有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就没有发出来丢人现眼。
这个主题一直想碰但是不敢碰,毕竟曾经也是受害者。
……又写不出那种黑暗和绝望的万分之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