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中国文豪古人版】一个怼抄袭的小段子

怼怼唐抄公抄,大家都不去看她和她的制作组就狂不起来啦!
我们去买桃花债吧!

——————————
  “听说了么?抄袭大作4s上映了!”
  “哦。”
  辛弃疾痛心疾首地斥责起了李煜,“你怎么能对此这般无动于衷!”
  李煜表情呆滞地给自己斟了一杯酒,“唐七公子抄她的,关我什么事。电影里的人还挺好看。”
        辛弃疾登时眉毛一竖,准备撸起袖子和李煜肛道理。
  对此还是屈原比较冷静,他身为一个长辈,拍了拍李煜的肩膀,问他,“如果我把你的《虞美人》拿过来改几个字,随后昭告天下,说是我写的,这样如何?”
  李煜摇头,“世人不会信的。”
  屈原继续说:“是么?可我有长诗《离骚》流传于后世,多少人知道我跳汨罗江自尽的过往,怎么不能写出《虞美人》这般词作?”
  李煜一时语塞。
  屈原趁热打铁,“到时我还可以反咬你一口,告诉世人,你才是抄袭的那个。”
  李煜沉默半晌,站起身就往外走,脚步之风风火火气场之分外强大,辛弃疾都没拉住他,只好提高声音问,“你要去哪儿?!”
  “撕了外面贴的ssss的海报!”
  屈原扶住额头。
  ……该说不愧是年少气盛时期的李后主吗,年轻真好。
————————
总之就是这样。
李煜真的不是在段子里正式出场的!!!!

评论(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