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耀澳】牡丹莲外篇•暗火(限制注意)


  ——嗜欲而生的暗火,将一切烧至通透。
  
  宴会总是令人心力交瘁。
  王濠镜本身是不想来的,高悬的水晶灯,缭乱缤纷的礼服,总是不让人的眼睛会好受的。更何况他回来还换了副眼镜,斯文败类的银丝边,比以前更清楚,戴着却有些晕。
  裙摆,衣褶,水晶灯,晕上加晕。难受至极。
  王耀却说:“你终于回来了,这点排场,别人还是要摆的。”
  王濠镜只能无奈地摇头,有些局促地拉了拉崭新的西装下摆,乌黑的料面挺括,“先生,您明知道我不喜欢成为焦点。”
  偏偏还有各个穿着得体的小姐们带着刻意的矜持主动上前搭讪,问些许隐晦的“有没有对象”之类的问题。
  王濠镜把声音端得平稳温和,浅淡笑意中依旧带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
  似乎没有对谁暖过。
  “啊,人家之前从来没有见过阁下呢。请问您是……?”
  王濠镜当作没有听清楚那个问题,微笑着躬身,“我似乎喝酒喝多了,恕我失礼,想去吹吹风。”
  露台的风冰凉,夹着草木的香气,紧绷的神经也能得以稍稍放松。
  透过玻璃窗,能看见他的先生已然是宴会的中心,与人谈笑风生驾轻就熟。西装和自己的款式相近,笔挺,而且温和。
  锋芒藏在里面。
  王濠镜笑了笑,清淡的声音散在夜风里。像喃喃低语。
  ——“我是澳.门,不足您挂齿。”
  远处苍山绵延。长河十里,万点灯。
  
  
  王耀似乎是喝多了,准备散场时王濠镜朝他走过去,他歪坐在椅子上,笑着朝他招招手。
  王濠镜看着他站起来,膝盖却慢了足足一拍才打直。
  叹了口气,伸出手把他扶起来,“先生,您喝多了。”
  王耀的酒品从来很好,喝多了就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不像王嘉龙,把筷子当成双截棍满世界地咻咻咻。不过王濠镜的心里还是有些发虚,连先生都喝多了,酒窖估计是要空。
  “濠镜……”王耀挨在他身上,用醉酒才会有的绵软语气在他耳边低唤。
  “嗯。”王濠镜低低地应了一声,微微转过头,想避开那令人耳热的吐息。
  王耀却什么都不再说。
  两个人踉踉跄跄地走向停车场,王濠镜把王耀放在车座位的后排,关上车门,走到驾驶座,拉开车门坐进去。
  正准备启动,车门又响了一声,王濠镜回过神来的时候,王耀已经坐在他身边了。
  “……先生?!”王濠镜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
  王耀倾身挨过去,几乎是趴王濠镜的身上,声音依旧是软软的低低的。
  ——“我喜欢你……”
  “……!”王濠镜的脑内轰地一响,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再看过去的时候,王耀却睡着了。
  一声微不可查的叹息。
  王濠镜克制着自己在驾驶的时候不去看身边的人,直到把车开进王耀他家的车库,安全熄火后才勉强松了口气,抬手放在他的肩膀上,似乎是想把他推醒,却没有用力。
  “……我又……何尝,不喜欢先生……”低叹一般的声音。
  王濠镜想了很久,最后还是解开安全带,起身,缓慢地凑了过去。
  连唇都不敢碰的亲吻。
  王耀睁开了眼睛。

微博链接走这里:https://weibo.com/p/1001604013987640521049
不能进去的话可以通过客户端手动搜索用户@青灯璃。第一篇就是了。

评论(7)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