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自己费了一个晚上弄出来的基础人像后期教程……发上撸否备份一发。
相当用心做出来的,基本上没有任何PS基础的人也可以学会的教程~!因为在我还是个菜鸡的时候,我就遇到过种种类似的问题……
包括修补残缺的眼线、打理刘海、瘦脸、放大眼睛、等工程,基础人像处理的话,会这些也就(基本上)可以啦~
都是做后期这么久的干货……
有点担心看了这个教程以后就没人找我做后期了ORZ我不担心有人看不懂……
向参与Cosplay的coser、妆娘、后勤、后期和摄影致敬!(我QQ空间发的忘记把摄影打上去了……QAQ)
支持转载,注明出处即可。
青灯璃,幸会。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