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那什么,黑白菊的粮,少的小生想哭啊。

刚好收到了朋友关于黑白菊的点文,那么要毫不犹豫放心大胆地写才行——割腿肉!决不能在这个时候让自己饿着!(不)

谁让黑白菊是新萌的CP嘛——真的觉得好有爱啊,无论是国设还是学院设定……

也有自己披了菊皮终于找到一只愿意陪我玩的葵这种迫切地想要庆祝的心情。

但是文豪……元白元白元白元白……元白真的好有爱啊……

但是APH……朝耀朝耀朝耀普奥普奥普奥QAQ要是谁能跟小生说写一篇普奥或者朝耀给小生一口黑白菊小生分分钟动力全有!

顺便说一句平时我“小生”这个自称跟本田葵没有什么关系……它来自葬仪屋,以及《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里的杜泽……好喜欢杜泽呀,蠢萌蠢萌的!

那么最近很开心的事情是一直苦手的交叉双脚跳绳可以很顺利地跳了,(一边跳一边唱“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然后今天去复查,肺炎好了很多……真的是很多!没有再觉得不舒服啦~

宿舍里也没有老鼠了(也许是因为入冬了嗯……),天气冷得很舒服,虽然嘴唇干到要出血什么的……

时间有点紧,那么……有谁愿意给我黑白菊的梗吗QAQ说这个不对啊那么多人都是因为文豪和普奥朝耀关注的小生吧QAQ可是这篇文字打上黑塔利亚的标签也奇怪得要命……

算啦就这样吧,时间到啦。

点文正在努力地写中~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