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乱七八糟的脑洞第七弹(普奥向奥诞贺文)

娘塔。男体有。微奥中心主普奥。灵感来自哪里不告诉你们╭( ̄▽ ̄)╮。

————————————

十月末,天空开始飘起了雪花,把城市妆点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漂亮的银发女人半倚在柱子上,火红的唇间松松地叼着一根纤细的香烟,身上黑色的风衣把她的身材衬托得妩媚又迷人,银白的长靴勾勒出修长的双腿,引得路过的小流氓们纷纷向她吹起了口哨。

银发的女人把唇间的香烟拈出来,艳丽的唇角微微勾起,对他们说了三个字。

小流氓们脸一黑,立刻走开了。

“基尔伯特那个蠢蛋怎么还不来……”尤妮亚正想把烟叼回去,看到上面鲜艳的口红印,忍不住骂了句粗口,“淦,掉色了。”

带着迷迭香气的口红轻轻擦过水润的双唇,尤妮亚十分享受对着镜子补妆的过程,直到……作为镜子的车窗摇下来。

基尔伯特似笑非笑的血红双眼盯着她。

“……基尔伯特,没有想到你还有这种爱好,让一个娇弱的女士在雪地里等了你这么久,期间还要饱受流氓的调戏,啧啧啧,真是不正派啊。”尤妮亚故作镇静。

“哦我亲爱的女士,本大爷已经在这里停了十多分钟了,正等着你发现我们呢!”基尔伯特笑得露出两排闪闪发光的牙齿——他居然为了今天特意洗牙了?!

尤妮亚愤怒地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坐进去,完全不理会在后排笑得肚子疼的弗朗西斯和弗朗索瓦丝——“开车!我们快迟到了!”

“kesesese,尤妮亚,还早呢!”基尔伯特干脆地一踩油门飙了出去,“还有两个小时!开车的又不是埃尔德斯坦!”

“……可是我也想早点把礼物给我的维蕾娜啊!虽然不能第一个给——罗德里赫一定一早就给维蕾娜了,但是也要越早越好!”尤妮亚气鼓鼓地说。

弗朗索瓦丝摆出息事宁人的表情,安抚了她几句后转移话题,“尤妮亚,你要送给维蕾娜什么礼物?”

“……哦,不告诉你——虽然你也猜得出来,维蕾娜缺那个。”尤妮亚舒舒服服地靠在椅背上,摆出一个“老娘就是这么帅”的姿势,“还有附加的小礼物。啊,我的小小姐一定会喜欢的!”

“……你送的是GPS导航仪吗?可是她连进超市都能迷路啊。”弗朗索瓦丝笑了笑,“好了,我要送她香水,我可不像某个俗气的人,罗德里赫过生日,居然要送花。”

膝盖中箭的弗朗西斯从座位上弹起来——“怎么了?送花怎么了?哥哥我的插花技术可好了!而且这可是永生花!玫瑰和罗德多相称啊!——也有火绒草提前一个月就被订完了这个原因……”

“放屁,罗德要喜欢也是喜欢失车菊,”正在开车的基尔伯特冷不丁冒出一句,“玫瑰那种庸俗的东西怎么配得上我的小少爷。”

“……基尔你想打架吗?!”弗朗西斯撸起袖子。

“来啊。本大爷现在就把你扔下车碾过去。”

弗朗西斯闭嘴了,默默把袖子放了下来。


此时瓦修带着妹妹诺拉已经到了罗德里赫生日会的现场,冷冷地把礼物往罗德里赫手里一塞,“这是礼物,生日快乐。你不喜欢可以扔掉。”说完就拉着诺拉要走。

“哥哥您等等。”诺拉转过身,向罗德里赫提起小裙摆行礼,“生日快乐,埃尔德斯坦先生!哥哥和我还有事情,提前离开很抱歉!”

“……好了诺拉,我们该走了!”瓦修拉着诺拉,几乎是把她提出去的。

罗德里赫看着瓦修的背影,嘴角的笑容怎么都收不完。

真是个……不坦率的先生啊。


伊丽莎白走到正张望门口的维蕾娜身后,一拍她的肩膀,“哈!”

“啊……!”维蕾娜回过神,“伊莎……你真是吓死我啦。”

“不说这个啦~”伊丽莎白在原地转了一圈,展示她那身笔挺的白色燕尾服——她甚至把头发收进了帽子里,乍一看像个十足的绅士,“我帅吗?”

“嗯!”维蕾娜认真地点点头,注意到会场内的音乐,又想起什么,“现在来的人不多……不过,你怎么不去跳跳舞呢?今天可真是个跳舞的好时机呀。”

伊丽莎白笑了起来,“那,”她弯腰,伸出手去,十足的绅士派头,“愿意赏脸吗?美丽的小姐。”

维蕾娜笑着把手交给她,“嗯!”


基尔伯特的车刚到楼下,车一停弗朗西斯和弗朗索瓦丝就跳下车跑了,让基尔伯特自己去找地方停车。

尤妮亚本来也想走,注意到基尔伯特的眼神,又心软地坐了回去。

人开始渐渐多了起来,基尔伯特好不容易找到停车位停车,入场前对着暗色的玻璃又整理了一下仪容。

尤妮亚啧啧啧地先上去了。

维蕾娜正在跟弗朗索瓦丝愉快地谈天,看到尤妮亚进来,示意弗朗索瓦丝停一会儿,提着裙摆一路小跑过去,“尤妮~!”

“哇哦,”尤妮亚一把抱住扑上来的她的小小姐,带着她转了几个圈,“生日快乐我的小小姐,你今天可真漂亮!”

尤妮亚抽空向弗朗索瓦丝使了个眼色,于是弗朗索瓦丝识趣地找已经入场挺久的罗莎去了。

“维蕾娜,本小姐有东西给你。”尤妮亚把维蕾娜拉到一边,顺手帮她要了一杯饮料。

“嗯?礼物不是给前台的吗?”维蕾娜喝着果汁,不明就里地让她拉到柱子后面。

“送给你。”尤妮亚递上一个盒子,“打开看看吧。”

盒子里是一个小小的实心十字坠饰。

尤妮亚指了指自己脖子上的空心铁十字,“一对儿。嘘,罗德没看见。”

维蕾娜心知肚明地对她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谢谢,我很喜欢。”目光落到沾了口红的空杯子上,这才反应过来,指了指自己的嘴唇,“……尤妮,我的唇彩是不是掉了?”

维蕾娜的唇色天生就比较浅,之前又贫血,原本的唇色从唇彩下露出来就会很难看。

尤妮亚凑过去看了看,不说话。

“……”维蕾娜眨着大眼睛,有些忐忑地看着她。

后脑冷不防被按住,尤妮亚的唇带着些力气压了过来,在她的唇上飞快地一蹭就离开。

“好了,现在补上了。”尤妮亚笑得心满意足。

一丝红色顺着维蕾娜的脖子爬上脸颊,迅速蔓延开,整张脸红得几乎要滴血,“……笨蛋小姐!”


基尔伯特走进会场时有些忐忑。

然而看到罗德里赫正在跟弗朗索瓦丝跳舞,他整个人都要炸了。

弗朗西斯闻到空气里的酸味暗叫不好,这家伙只要看到罗德里赫跟姓波诺弗瓦的走的太近,就会整个人炸掉。

罗德里赫这不能怪我家索瓦丝啊,是你自己作死,看到索瓦丝没有舞伴就心软……你今晚,好自为之吧啊。

于是到了晚上。

“你以为生日,你就可以随便跟别人走得太近?”肉体撞击的声音在昏暗的房间中分外暧昧,基尔伯特握着罗德里赫纤细的腰肢,恶狠狠地撞击,“说啊,小少爷,你是不是故意的?”

“不、不是……嗯……你……哈啊……慢一点……基尔……啊啊♥”

雪夜还很长。街道上关于冬季的音乐还没有翻至下一篇章。

————————完——————————

嗯。你们可以说我污了。

娘塔真是纯情又可爱啊,喜欢带一点闺蜜感觉的普娘和奥娘,真的是很萌~

给小小姐补唇彩的普娘真是帅气!

而少爷……对不起啊我手滑,让你又被欺负惨了。

那么感谢看完。


评论(1)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