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净色棋盘》无节操脑洞预热

帅气的国际象棋设定,然而各种系统秉持着能欢脱就欢脱的文,一本正经地胡乱设定系列,宗旨就是发糖!吃肉!不发刀子!大概下周开始更新!

——————————————

如果你是一名自由佣兵,那么你应该知道的战争常识——

1.如果上去就指示你杀到最前线,牛车马车一路推过去,那你进的是伊万统领的白方战车团。

2.如果让你买战马,还要培训你决斗礼仪和休息艺术,那你进的是亚瑟统领的白方骑士团。

3.如果你几乎什么都不用做,领导还带头罢工,那你进的是弗朗西斯统领的白方护法团。

4.如果你接受的战术指导是掩护上司,上司去干掉对方的头儿,那很不幸,你进的是阿尔弗雷德统领的白方皇室卫兵团。

5.皇后不统领军团,他们自己就能用武器杀出千军万马的效果。

6.如果强调战术防御和突袭,那你进的是路德维希统领的黑方战车团。

7.如果军团里的惩罚方式是听上司弹钢琴或者给上司擦乐器,那毫无疑问你进的是罗德里赫统领的黑方骑士团。

8.如果教给你一堆玄学,还要教你怎么养一只猹一样的东西,那你进的是本田菊统领的黑方护法团。

9.如果你接受的培训是保命主义,额外强调战术回避和撤退,那很不幸,你进的是费里西安诺统领的黑方皇家卫兵团。

10.接上一条,黑方皇家卫兵团的武术指导是黑方皇后伊丽莎白。


如果你上了战场,可以通过战斗声音判断交战双方的军团类别——

1.轰隆隆隆隆隆隆隆,铛锒铛锒,刷啦啦啦,双方战车团。

2.镫——刷拉——叮叮叮……双方骑士团。

3.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的同时还要各种嘴炮和咏唱的,双方护法团。

4.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这是双方皇后在拿着锅互殴。

5.“嘿!”“哈!”“喝!”“哈哈哈哈哈哈!”“ve~”……哦,这是双方皇家卫兵团。


战后谈判——

1.谈判时还要大声喝饮料的,白方国王阿尔弗雷德。

2.谈着谈着就会扯到经济往来还卖你东西的,白方皇后王耀。

3.穿正装来谈判,完事回去喝下午茶的,白方骑士亚瑟。

4.连谈判都要给侍女放电的,白方教皇弗朗西斯。

5.白方战车伊万不谈判,他会直接把水管插在会议桌上问你签字不签字。

6.谈判桌上正儿八经完事挂你身上问你吃不吃意大利面的,黑方国王费里西安诺。

7.严肃认真还要一一确认细节的,黑方战车路德维希。

8.穿着正装言行举止优雅镇定的,黑方骑士罗德里赫。

9.礼数周全谨慎小心的,黑方教皇本田菊。

10.黑方皇后不谈判,她出来就是为了打架的。


评论(5)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