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说件小事。挺应景的。

我妈是那种比较典型的传统女性,会把短裤和吊带说成奇装异服,不愿意多管闲事的那种传统女性。

不过我乐意穿超短裤和露肩装,她基本上也不管我。

就是这样一个传统女性,在今天带我坐公交的时候,伸手挡开了一个要往我身边蹭的猥琐男。

猥琐男还不服气,小声嘀咕“老太婆多管闲事”。

我妈这位传统女性炸毛了,还没等我骂回去,她就一字一句又大声又清楚地说:“你再碰我女儿一下,我就叫人把你抓到警察局里去!”

后来我妈也没对我今天这身短裤加修身T恤的衣服发表任何意见,她觉得她辛苦养大的女儿身材好,这段时间又瘦了,腰细腿长有锁骨有马甲线的,不穿得好看点怎么行,对不起我这段时间从身上掉的脂肪。

我妈说,是那个傻逼管不好自己的手,没有下次了,看到就直接报警。

我问她,你就不批评我奇装异服引人注意啊?

她说,你爱穿什么就穿什么。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