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拔智齿这件不大不小的事

我在打下这个标题之前几天,经历了低烧、吐两天血、脸肿得仿佛含了一个乒乓球、睡觉时疼得合不上嘴流了一晚上带血的口水。

今天是拆线的日子。

先说说我那天拔完牙下手术台,因为要咬着止血药棉不能说话,只能用手机的记事本给我妈打字。

“淦,疼死我了”

我妈笑得嘿嘿嘿,“那当然啦。”

你女儿要疼死了你怎么这么开心啊!!!!

其实我还沉浸在“医生给我拔牙还把我给敲骨折了”这一事实中久久没有回神。

回家我爸一脸关切地凑过来问我有事没事还疼不疼,我打字说麻药还没过当然不是特别疼。

我想了想,又打了一句:

“拔牙的时候快扯到神经了你说疼不疼啊!!!!”

我爸长舒一口气,“那幸好你没得面瘫。”

拔牙拔出个面瘫也太倒霉了吧?!我最近抽卡都不出SSR,欧气也还是留有一点的啊!

我爸又说,听说你伯伯那个医院有人拔牙还拔进了ICU。

我的智齿都被敲成两段夹出来了你能不能停止你的恐吓啊爸爸!!!

顺带一提,当天晚上我妹过来玩,我帮她抽出了SSR,她帮我抽出了SR。

这是过命的交情!我爱我妹!

拔牙第二天脸立刻开始肿。

本来这是件小事(小也不算小),正常反应,然而我还是很介意。

因为我,本来是天生的V脸。

肿起来之后,就变成了……リ脸。

我翻了半天才翻到上面那个片假名的所以不要嘲笑我了!总之就是很肿啊!感觉下一秒就要爆炸了!

我的脸型是我全身上下除了锁骨和马甲线以外最满意的地方啊!!!!要命了啊!!!!

这么一想伤口更痛了。淦。

只能对着镜子反复告诫自己,不能吃胖,不能吃胖,这是你胖二十斤之后的样子。

突然对保持体重有了长足的信心。【闭嘴吧你】

之后因为脸肿了不愿出门,前一天要冰敷,后面几天要换热敷,走几步路就会震到伤口和下颌骨骨折的地方等等,我根本就是一个废宅。

然后我就在家里补完了京紫,又补了点COC的相关作品,顺便后边两天肝起了FGO鬼岛活动。

而且在拔牙第三天我发现,其实根本不是创口疼,是医生在撬我的智齿时,拿来当支点的那颗牙疼……

又因为术后反应,我的犬齿和旁边的几颗牙隐隐作痛。(被敲了之后震到了)

因为我妈怕家里吃得太香刺激到我,所以特意隔开了一家人吃饭的时间。

他们夫妻俩吃红烧鱼,我喝粥。

他们夫妻俩吃把子肉,我喝粥。

他们夫妻俩吃白斩鸡,我喝粥。

后来我妈觉得不行,因为我自己一个人坐着喝粥实在是没胃口,她认为一家人坐一起吃饭才能吃得多,就号召我爸一起喝粥。

我妈真是个天才。

就这样从脸仿佛含着一个乒乓球到玻璃弹珠到黄豆到消肿消得差不多才去拆线。刚好一个星期。

躺台子上的时候我怂兮兮地问医生,“姐姐,拆线疼不疼啊QAQ”

医生姐姐说不疼。

……实际上拆线的确不疼,就是先消毒,然后伸把小剪刀进你嘴里,先用镊子把线夹一夹,线夹松了,剪刀咔嚓剪断就好。唯一有点感觉的就是镊子夹到肉略略疼。

然后这个漫长的拔牙期就可以宣告终结,我长舒一口气。

……个屁。我术后反应还在,智齿旁边那颗牙还疼。

(P.S:其实昨天已经顺利拆线,然而我大拇指有点关节炎,打字略疼,导致现在文章才写好orz)

(希望大家都不长阻生智齿,也都不要得关节炎!)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