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我简直想对它三鞠躬

又名如何以欢脱的心态面对阻生智齿。

我和它是在牙科诊所认识的。

对,牙科诊所。一个一点都不浪漫的地方,医生指着我的x光片对我说,你四颗智齿都长歪了。

那一刻我绝望,我难过,我五雷轰顶四肢无力。

尤其是下面两颗智齿,让我忍不住想对它们说

长得真他喵的好。

好就好在我好您马个bpmfjqx。

你阻生就算了,你横着长!!!!

完完全全跟原来的牙呈九十度啊亲!直角啊亲!

往前一点儿就会顶着我本来的牙!

不拔能行吗!然而牙科诊所的医生姐姐还不敢拔!

因为它长得实在太横了,需要把骨头磨开,用锤子击碎,再夹出来。

没个力气大点的男医生都不行!!!!

于是这件事被拖了一年,昨天我终于带着迟到的勇气,跟母上大人一起去了人民医院。

拔智齿。

这真是一项艰难又充满着战略规划的决定,决得经典,决得动人,决得荡气回肠!

幸好大医院的医生就是大医院的医生,看了一眼牙片就果断做好决定——请我的锤子上来!

让在下不才小生青灯璃为大家还原一下当时的对话。

我妈:“她这样还需要再拍一次片吗?”

医生:“不用了。姑娘你在来月经吗?”

我:“没有。”

医生:“今天上午吃过饭了吗?”

我:“吃过了。”

医生:“没有在感冒发烧吧?”

我:“没有。”

医生:“对什么药物过敏吗?”

我:“目前没有。”

医生:“那你准备一下,可以拔牙了。”

我:“??!!!”

在我完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护士姐姐给我拿来了漱口水含一分钟,然后给我脸上蒙了块抠了洞的布。

啊,做手术嘛,都是蒙着其他地方只露需要做手术的部位的。

我惨叫:“就不能让我看一眼吗?!你们这样让我很恐惧啊!!!!”

护士姐姐说,看什么看,不准你看。

好吧,你长得漂亮,我不跟你顶嘴。

眼前一片漆黑,先面部局部消毒,然后护士姐姐让我张开嘴,往我牙床上打一针麻醉。

麻药起了效果之后,手术正式开始。

口部的麻药是这样的,哪怕你被麻醉了,锯骨头的钢片在嘴里划拉的钝痛还是可以感觉到,以及骨头被锯碎之后用镊子夹出的碎裂声在颅内简直清晰可闻。

所以其实第一感觉不是痛,是头皮发麻。

锯骨头过后就是把牙击碎夹出来,大概就是医生拿个凿子,再拿个锤子,然后……

哐哐哐。

大锤八十小锤……小锤多少来着!!!

真的是哐哐哐啊!!!!!!

我感觉我下巴要被他敲脱臼了!

还有个什么东西顶在我喉咙口那儿非常想吐啊!!!

GG!!!!!

(写到这里时,青某刚刚拔出牙的那个地方似乎回忆起了不太好的东西,又开始疼了。)

在哐哐哐三次之后,我的牙被击碎成两段夹了出来。

期间依旧有不知道是骨头还是牙的碎裂声。

麻药还不麻某根神经!!!你们知道夹子夹下去用力扯时有的尖锐疼痛是什么感受吗!

简直要跳起来啊各位!!!!

仿佛我的智齿在如泣如诉,哭着喊着撒娇着说“我不走”!!!!

麻烦你麻溜儿滴离开好吗!!!

不过击碎以后夹出来就好了。

这个时候我的嘴巴也张开到了极限,下巴简直要抽搐。

然后我就听到了我人生中最为惊恐的一句话:“诶你看,敲得有点骨折,快上骨板。”

王德发?????

然后我不得不提一下缝针。

那个线在嘴唇上磨蹭的快感和针穿过皮肉的感觉。

真的有一丝鬼畜。

然后就是交钱咬着止血药棉走人。

后续明天再写,真的疼……

评论(1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