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卡雷】红灯行(通灵师卡米尔x魔术师雷)

这一部分的卡米尔还没有表现出通灵能力,实际上后面就是关于他的剧情了,时间太紧只打了个大纲没能细写……
有没有人猜一下卡米尔究竟怎么通灵呀(没有人猜的好吗!)

——————————————————

雷狮的手受伤后就挺少再上舞台,没事就去街头表演几个小魔术赚小费,卡米尔最近没有接到什么任务,也都跟着。

过去一起表演街头艺术的同行看见了,笑着问雷狮,带着助理来的?

那人染着一头白发,扎成一束一束的小辫子,平时表演水晶球。据说有时候作为助兴节目,还会表演单口相声。

雷狮看了一眼卡米尔,点头。

“雷总挺享受的啊?”帕洛斯笑着颔首示意,“有事助理干,没事干助理——”

雷狮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颗话梅塞到他嘴里,“帕洛斯,嘴巴放干净点。”

帕洛斯眯起眼睛,“原来你们不是这种关系?”

“关你什么事。你再多嘴——”雷狮猛地张口,从嘴里吐出整整齐齐的一副扑克牌,“我过会儿就让你嘴里也冒出这东西。”

帕洛斯丝毫不害怕,“……But I want to s**k your ……huh?”

雷狮正想接着怼他,却被卡米尔拉住手腕拽走。

帕洛斯看着两人远去,饶有兴趣地挑眉,“……原来是有事助理干,没事助理干啊?”

卡米尔拉着雷狮从街的这头一路走到那头,一路上还撞了几个人的肩膀,才松开雷狮的手。

雷狮笑着反握住他的手腕,举到自己跟前晃晃,“……吃醋了?”

“……我没有。”卡米尔轻咳一声,抬起另一只手的手背蹭了蹭自己的鼻尖。

雷狮似笑非笑地眯起眼睛,“……是么?”

卡米尔话锋一转,“……他身后有混沌的能量,与大哥的光不相符。还是离他远一点为好……”

雷狮的表情不变,依旧没有把手松开。

卡米尔最终败下阵来,“……大哥,我在警惕。”

“不想让我和他亲近么?”

“…不知道,我有些慌乱。或者说……他的眼光有些……”卡米尔斟酌半天词汇。

雷狮不慌不忙地等着他斟酌,最后卡米尔才小声地憋出两个字,“……超前。”

“嗤……”雷狮忍不住笑出声来。

“大哥……”卡米尔还要左右观察行人的眼光,最后才无奈地垂下头,“……我承认,我刚才的确在撒谎。”

雷狮眼中的笑意不减,捏着卡米尔的手腕往自己这里一带,“……那你想不想让那件事变成真的?”

卡米尔只觉得耳朵从听到那句话开始就在发烫,一路从耳根烫到脸颊,“大哥……?”

雷狮倒是百无禁忌,温热的吐息呵在卡米尔耳边,“有事助理干,没事……助理干?”

卡米尔僵硬着身体不敢接话。

雷狮笑得更放肆,“帕洛斯可不相信我们没进行到那一步。”

卡米尔沉默良久总算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他略有些艰难地偏头咳了一声来掩饰耳根的热度,小声说了句什么。

“嗯?”雷狮应了一声表示没听清楚。

“……我怕你被弄坏,大哥。”卡米尔略略抬高了一些声音,竭力克制在两个人都刚好听清楚的范围内。

这回轮到雷狮哑口无言。

卡米尔略略斟酌了一下语句,凑上去半步,手环上雷狮的脖颈,把他的身子拉低,“……大哥,你明明知道我在渴求你。”

“……哦?”

——“他”也在鼓动着、怂恿我亵渎。

——渎我的天神。

卡米尔一旦闭上眼睛,就能听见体内寄宿着的灵魂在唆使,在诱导——

占有他。冒犯他。侵害他。给他打上自己的标记。

亵渎他。

——“不。”

那个灵体却不以为然,在无数个黑暗中、梦境里安静地看着他,“你的本能不就在说,你想那样做吗?你的天神难道不是他吗?”

卡米尔无法反驳。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