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忘了这茬好久了……总之15个赞。
那么写作工具:
一般用笔和笔记本……还有手机。电脑偶尔用,高二高三的时候用平板疯狂码字,当时码了将近30w的随笔……
黑历史:
呃。我觉得现在主页往前翻的都是黑历史……最黑的好像叫《唯一的星光》?一个游戏的同人文……
构思过程:
……很乱的,我有一堆写了意识流的小卡片,无聊的时候就抽卡玩儿,灵感来了就记,攒着攒着多了,一拍脑袋。加上一首歌。
比如《白鹭滩》,我写的就是一组海和花火大会的意象……
然后想啊,飒马和阿多在海边有什么动作?他们有什么对话?
会不会摔倒?会不会互相打闹?
哎呀呀,刚才哪个哪个念头不行啊,换掉换掉。
那他们去花火大会呢?有没有人认得出他们?
飒马以前参加过吧?
就是这样,一条一条,一串一串,把他们记到文字里。
……没有条理,我写阿多飒好像也有几个小可爱关注了我……真、真是感谢你们啊,我简直写文跟湾湾家发电一样,完全不讲道理全部靠爱的……

那么就到这里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