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追绮光

差不多失去了可以进行大型架构文章的能力。
有时候连和别人说话都不太愿意了。
——你想从我这里知道什么呢?
瞳孔深处只留下无数的残像,血污,一切的一切都属于我,也都不属于我。
变故,旧伤,遗传病。
他们终将变为沉默不语的森林,根系在黑暗潮湿的土层中相互缠绕,往下延展时,心脏会有一丝微不足道的抽痛。
再微不足道一些,让我在日后,面对所经历过的痛苦,能够云淡风轻地笑着提起。
没什么大不了。
你可以不用太担心我,我自己可以应付,你也不要太在意我的感受。
但是我希望你在想起我时,能够在“脑洞大”“开车”之后,还能有一个标签,就是“乐观”。
乐观或者坚强,哪个都很好。我想成为欣欣向荣的存在。
我战胜的不是困难,不是艰险,每一次都是在战胜自己。
也不能停下。去追。
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幸运,终究有一天会被我找到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