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打算真正的飙车放在表演结束……表演之前就把人就地正法是羽风薰那种禽兽才能搞出来的事情。
速报而已,速报而已,最近肝活动肝得生不如死……
以及暗搓搓地上来贴一句染崎枫发现飒马确实是在跟阿多尼斯谈恋爱的话。

  “我本人是不反对的。不过当心那些乱说话的记者,流言会毁了一个人……如果你处理不好的话。毕竟在现在,智慧是稀缺品。”染崎枫耸耸肩,顺便拿了镜子检查了一下自己那清汤寡水的淡妆,“你又不是不知道,梦之咲肯定把这个东西搞成必修课了。既然道理你都明白,都还是要和那个人在一起,我干什么要管?”
啊,染崎好帅,我想娶她。(*/∇\*)

点梗有在写……不过后来发现双向暗恋更加顺手就先写了后面的亲点的阿多飒ABO,题目是《青潮》。
我太喜欢暗恋这样的题材了,无论是暗恋还是温暖的情话,我可以把我想对她说的,在文章里全部写出来。

  【我像是站在迎着风的绒草地上。
  当你的目光望向我时,风停了。
  当你的目光转开后,那满山坡的绒草,又开始不断地摇曳——
  啊,风又起了。】

【不要脸地加个tag】【小肉丝就是这两天的事情……最近满课,学生会事情也多ORZ忙哭我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