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硝烟玫瑰

【亚瑟•柯克兰?哦,我知道了,你不就是那个把七岁的港带走的人吗?】

【我想送给你一朵玫瑰,

若你答应,我就用它装饰你的笑容,

若你拒绝,我就用它装饰你的坟墓。】

【金钱,资本,我需要这些。如果没有这些,我又有什么资格爱你。】

【弗朗西斯有很多朵玫瑰,可以送给很多人,可我不一样。】


那么,最后还是决定写资本英x军阀耀,对军阀耀这种设定真是爱得不行。

虽然世界观是个动乱的年代,封建王朝没落,军阀割据,列强入侵,但是和历史没有关系!

设定耀君是军官世家,在动乱时期父亲自成癸熙军阀势力,耀君子承父业,不负众望。

曾经去国外留学,研习军事理论。乐于吸收各种进步思想和知识。

是掌控强大陆军力量的存在,领导能力同样强大。精通近身格斗,枪技也相当不赖。受到部下爱戴,甚至依靠实力和人格魅力获得了列强势力的尊重。


领地范围内经济政治文化发展良好,是难得的相对和平区。

军营财务处(王嘉龙主管)洋人与狗不得入内。

耀君和士兵们住在同一个宿舍区,自己住一间双人宿舍,原因是另一个床位没人要申请。


亚瑟是第一批入侵的资本家的儿子,工厂开设在癸熙军阀势力范围,也就是耀君的领地里。

依靠各种手段迅速扩大手头财富,扩建工厂。压倒同行竞争对手后,成为独占一方的资本家。

在上流社会有不错的地位。

有宅院“红茶公馆”,与耀君结识后,部分园林向军人开放,最后向百姓开放。

柯克兰家在癸熙区先开设纱厂,后开设钢厂,对癸熙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有黑化,王黯是王耀的弟弟。

大概过两周写。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