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乱七八糟的脑洞第十一弹(好茶)

这是一个装逼向的资本英x军阀耀的故事。

有娘塔,春燕和耀君是兄妹

————————————

自从有了白炽灯后,人类驱赶了黑暗。自从有了霓虹灯后,人类又驱赶了寂寞。

不夜城。

“燕子,还没准备好吗?”王耀的半张脸从门后面露出来,胸口的勋章在水晶灯下闪闪发光。

“啊,哥哥……”王春燕正在戴胸针的手一颤,尖利的别针扎破了手指,血珠一串串地冒出来。

“怎么这么不小心?”她的兄长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走进化妆间帮她止血,又从口袋里抽出一张创可贴。

王春燕老实地低下头,发间漂亮的珠花碰着王耀的帽檐,“哥哥对不起……”

“以后注意点儿。”王耀拉着她的手,让她原地转了一圈,以军人严格的眼光审视着她妹妹着装的每一个细节。

珍珠光泽的旗袍上没有线头,红色的高跟鞋也没有开胶的迹象,至于仪容,他的妹妹一向都很得体。

王耀把臂弯让到自己妹妹的面前,一向严肃的五官线条温和下来,“我们可以走了。”

枝形吊灯发出璀璨破碎的光线,宴会厅里已经开始奏乐,绅士淑女们正在翩翩起舞。

王耀带着春燕走进会场,音乐戛然而止。

“王耀先生。”

“王耀先生您好。”

“王耀先生好久不见。”

“王耀先……”

王耀习惯性地推了推帽檐,“诸位不用拘谨。这是我的妹妹春燕,今天我只是陪她过来的。请大家玩得尽兴。”

音乐于是再度响了起来。

穿着一身笔挺西装的金发男人走了过来,“耀,你今天来晚了。”

王耀微微一笑,“抱歉,但是等待妹妹梳妆打扮好,让她安全地到达目的地,是兄长的天职。”

亚瑟像是才注意到他身边还有一个穿着旗袍的小妹妹似的,弯腰执起她的手,“亚瑟·柯克兰。初次见面,美丽的小姐。”

春燕似乎对这位来自西洋的绅士并没有多大的好感,“愉快”地跟他客套几句后,就到一边找她的闺中密友去了。

王耀有些好笑地看着亚瑟,语带嘲讽,“你可是第一次不太招女士喜欢。”

亚瑟想了想,压低声音,用只有他们两个才能听到的音量说:“也许是因为我抢走了她重要的哥哥。耀,你知道的,嘉龙和濠镜那两个小鬼,之前也很讨厌我。”

“哦?”王耀不置可否,纤长的眉挑得狡诈又艳丽,“那么不招我弟弟妹妹喜欢的,社交广泛的柯克兰先生,今晚怎么不去喝点酒跳个舞?”

“我可是在等你呢,耀。”亚瑟突然拉过他的手,一手扶住他的腰,强硬地把他拉成女步的被动姿势。

——“愿意赏脸吗?亲爱的王耀先生。”

王耀笑起来,步伐跟着他的节奏,让他把他带进舞池里,“这可不行,亚瑟,凭什么我要跳女步?”

“呵……因为你今天穿的可是军装。”亚瑟微微低头,趁着旋转的时候,在他耳边轻声说,“闪耀的勋章,长长的衣摆,旋转起来才更好看。”

王耀装作没听到,搭在他肩膀上的手用了些力气,较劲似的要把他的步伐带成自己的节奏。

然而上任后才开始学习这些的王耀军官,比不过从小把这些当成必修课的柯克兰先生。

连个华尔兹都能跳得这么暗流涌动。

音乐停止,舞池外的人鼓起雷鸣般的掌声。

有人奴颜媚骨地凑上来,“王军官,没有想到您的舞也跳得这么好,我想请……”

被亚瑟翠绿的双眼瞪回去。

王耀抄起双手不予置评,明亮的眼睛似笑非笑地看着那个人,眼神令人脊梁发寒。

王耀看着那个人沮丧地淹没在人群里,偏头盯着亚瑟的眼睛,“亚瑟,你这样可不行,我也有我自己的圈子和社交。”

亚瑟的眼睛里一片幽暗,“你有本事就先让我好好确认一下所有权。”

“……那你先把你之前喝醉酒撕烂的军装还给我,亚瑟·喝醉后会发酒疯·禽兽·柯克兰先生。”王耀微笑起来,锃亮的军靴碾上亚瑟同样锃亮的皮鞋。

亚瑟默默忍住脚上的疼痛,趁着没人在看这边,一把捏住他的下巴,咬牙切齿,“别提那件破事,耀,否则今晚就算不喝酒,我也要把你这身东西撕成破布。”

“你大可以试试。”王耀向四周扫了几眼,确认没有人注意后,飞快地在他的唇上咬了一口,“只要你能一个月不上我的床。”

“那你也可以上我的,耀,我不介意这些。”

“……你的就是我的。”

“啧。”

——————完——————

哎哟女王军阀耀什么的简直萌得青某不要不要的【捂脸】

呀呀呀万恶的资本英帅哭【捂脸】

写得好开心!真的写得超开心的!

灵感来自泰勒的一首歌,不知道是什么名字,MV里有跳舞的场景,讲的是前世今生的恋情…吧大概。

那个舞简直跳得暗流涌动的……但是好带感。泰勒超级漂亮。

看一个MV开出这种脑洞我也是……OTZ

那么,感谢看完。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