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学院脑洞第二十二弹(闺蜜型娘塔普奥)

W学院搬了新校区,设备一流,系统现代,环境优美,窗明几净。

……大得要死。

维蕾娜和尤妮亚搬完宿舍(哦其实大多数时候都是尤妮亚在干活,维蕾娜只能在一边看东西或者递个水……)后去新食堂吃饭,回宿舍的路上,维蕾娜用一句“我们走其他路熟悉一下地形吧”完美地向尤妮亚解释了什么叫“不作死就不会死”。

埃尔德斯坦小姐和贝什米特小姐双双迷路。周围的建筑也设计得很失败,因为建筑设计和剑术不同,如果是剑术,你出一招,别人看起来既像防御又像突击,那么你是一个大师,但是如果你设计的楼既像图书馆,又像学生食堂,那你就是一个菜鸟。

尤妮亚带着维蕾娜转了半天,都快哭出来了。

“尤妮我好累啊……”维蕾娜终于忍不住蹲下来,伸手揉揉自己酸痛的小腿,“比跑八百米都累……”

尤妮亚无奈地弯腰安慰她,“好啦,但是也要早点找到回去的路啊,不然弗朗索瓦丝她们会担心的。”

维蕾娜自暴自弃似的把头埋进膝盖里,“可是我真的走不动啦——”

尤妮亚默默地在她前面半蹲下来,“那你就上来。”

“诶?”

尤妮亚不耐烦地,“老娘背你还不行吗!”

然后尤妮亚的手就被握住了,维蕾娜把眼睛偏到一边去,“……你拉着我就好……权当散步了。”

“……啧,麻烦死了。”尤妮亚握紧那只软软的全是汗的手,迈开步子,继续找回去的路。

——————————

灵感来自搬完新校区后真实的迷路情况,青某发誓青某从来没有见过长得那么像图书馆的学生食堂。

但是青某迷路的时候没有帅气的尤妮亚带着啊,因为同桌比青某还路痴。

在学校里转了二十分钟才回到宿舍……算了青某的方向感也就这样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