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乱七八糟的脑洞第九弹(朝耀)

王耀最近迷上了玩延时摄影,为了要日落的镜头爬上了天台,架上摄影机的时候才发现和同事亚瑟约定的晚饭时间已经过了五分钟。

亚瑟的来电这个时候闹响了手机,王耀手忙脚乱地接起来,在此之前还被灰尘呛了一下。于是柯克兰先生只听到了一声带着哭腔的“喂”。

“……耀你在哪儿?”亚瑟慌了,他这是怎么了?!

“我在……天台……”王耀还没缓过来。

“什么?!”亚瑟彻底炸了,“你是不是受了什么打击?被上司骂了吗?!不要做傻事啊笨蛋!”

电话那端一阵静默,当时王耀正轻手轻脚地要拿掉镜头上的一根鸟羽,没有出声,于是亚瑟急了。

——“王耀我喜欢你啊!不要做傻事!你往下跳的话我怎么办!”

王耀愣了一下,“……可是……可是我只是在天台摄影阿鲁……”

——“但是我也喜欢你好久了,亚瑟。”

亚瑟立刻挂了电话,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心脏扑腾乱跳了好久,像滚滚用它肉肉的小爪子在他的心上挠一样。

王耀已经从天台下来了,对正等在办公室门口的亚瑟微笑,“走吧?我今天想换个地方吃饭阿鲁。”

亚瑟心里的滚滚挠得更凶了。

————————————————————

灵感来自之前校运会去天台取景的时候台长一个电话打上来后的对话。

“台长我真的没有想不开啊我只是在架摄像机!”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