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南·心岛(叁)

王耀驾驶着小艇,费了一点力气才把那个桶重新捞回来。一只海豚当时顶着那个小桶,眼睛亮亮的,似乎是在要求奖励。

“谢谢你啦。”王耀笑了起来。

伊万对此十分不解,又有些愧疚,“为什么要这么费力?这个桶很重要吗?”

王耀想了想,“你看看大鱼肚子里的东西就知道了。如果看见海面上有什么垃圾,我们的船员也会捞上来的。”

伊万点点头,“这样啊……万尼亚不太清楚呢。”顿了顿,又老实地开口,“对不起。”

王耀一愣,随后简单地微笑,“没关系呀。”


中途路过中转岛,在准备靠岸的时候本田菊播了一次通知,建议晕船严重的人下岛休息。

“小耀可以陪我去休息一会儿吗?”伊万听完广播后,指着逐渐靠近的港口。

王耀点点头,“你晕船吗?”

伊万笑着点点头。然后。

扑通——

“哎呀!布拉金斯基先生晕倒了!”


王嘉龙在船上服务了这么久都没碰到过上一秒还好好的下一秒就扑通倒地宛如膝盖中箭的乘客,此时还是王濠镜老成持重,和王耀一起把伊万扶进了休息室。


梦之仕女号将在中转港停靠一个小时,费里西安诺拽着路德维希踏上陆地,又亲亲热热地跺几下脚。


“啊……在船上晃来晃去的真是不好受啊~路德路德,你不要紧吧,我好晕啊。”


“……比起那个戴着围巾的先生,我还好。”路德维希一脸胃痛。


而经常拿着玫瑰花的弗朗西斯半小时前实在撑不住,吐了亚瑟一身又头晕脚软,吓得亚瑟一边骂他“笨蛋”一边手忙脚乱地把他扶下去休息。


情人间的日常啊,这个时候可不好上去给他们提供任何服务(或许可以给他们一盒小雨衣?)于是王嘉龙心知肚明地开始了他的清理工作。


基尔伯特和罗德里赫作为参过军的人,表示他们身体过硬,心理过硬,不怂。重点是基尔伯特怕他的小少爷稍微不注意就会跑丢。



伊万晕了十分钟就清醒了,他有一个优秀的胃,连呕吐都没有迹象。


王耀熟练地把他安置好,再去拿药,用毛巾给他擦脸的时候把他的围巾解开了一点,顺便往里面瞟过去,厉害,居然不生痱子。


“……小耀……真是麻烦你了。”伊万看着王耀忙碌的背影和一脸不明真相的滚滚,真诚地说。


“没事儿啊,你现在怎么样?……现在正靠岸呢,你要不要下去转转?”


“要!”


中转港有一个小型超市,王耀带伊万去买了一点奇形怪状的糖和酸溜溜的果子,趁着伊万去挑纪念明信片的时候,自己又带着一个小包跑到一边去。


伊万好奇地跟过去看,发现王耀跑到了超市的后门,一群正在玩游戏的小孩子看到他后呼啦啦一下拥上来,甜甜地喊他“耀耀哥哥”或者“耀哥哥”。


王耀笑笑地答应,把包里的小玩具一个个叫着名字发下去。


眼睛弯弯的,像盛满了糖浆一样。伊万看得有些出神。


王耀抬起头,正对上伊万的眼睛,于是笑着问他,“怎么了吗?”


伊万突然觉得心脏猛烈地跳了一下,随之而来的是陌生的疼痛。


带着欢快的欣喜。


“各位乘客请注意,各位乘客请注意……”梦之仕女号上的广播再度响起。


王耀对伊万伸出手,“时间不多了,要走吗?”


——要走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