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那就给几个名字吧。

纯音乐——

《kimiwa omoi》从朋友那里扒过来的。很温暖的调子,让人联想到飞舞的樱花和蓝天。

《东方绯想天》木吉他版真的好听到爆炸,我们校园新闻的片尾曲→_→听了一年真的很怀念。

《风居住的街道》……不用介绍了吧?真的出名到不行。

《flower dance》真的很好听,虽然似乎不出名,但是回环的旋律听一次就爱上了,单曲循环了两个星期。

日文歌

《清明樱花祭》听着听着会哭出来。旋律很温暖,歌手的声音也很温暖,当时哭得死去活来也许是因为刚看完《hybrid》吧……再也无法直视樱花。

《last snow》松下优也。太喜欢优也的声音了,然而这首歌虐得不行,推荐结合一下双王的剧情听→_→嗯,宗像和周防。

《what are we》松下优也,听完脑洞能开一星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喜欢。

《mr.broken heart》松下优也,听懂歌词的意思以后被虐成渣……

《yell》生物股长,吉冈圣惠的声音真的好好……适合毕业的时候听。

《sakura》生物股长,很温暖又有点伤感的调子,身边没有多少人听,但是很喜欢。

古风——

《谁共江山如墨》啊啊啊啊小W的声音!光是因为声音我就能单曲循环这首歌一辈子!从初一听到高三!【纵是情,应笑我,徒一场逐月悲风】悲凉又大气。

《苍山》小W。【清风明月山河秀,天下任遨游,一箫一剑不问西东】潇洒又悠然。光是歌手的声音就能让我单曲循环一辈子……

《相思局》音频怪物和小W,词很棒,听起来有一种悠远的感觉。

《一醉南柯》音频怪物。怅然又悠远的意境,听久了就会觉得悲伤,但是就是好喜欢。

《盛世无争》小曲儿。有一种历经浮沉后的无奈温和在里面。

《桃花劫》东篱。悲伤的……虐恋,然而曲调太美。虽然调子已经被用烂了但是这个版的词真的是爱得不行。

《息兮》东篱。喜欢调子和那种深远幽静的意境,睡前听很安心。

《听风无涯》winky诗。好喜欢他的声音啊救命,伴奏和调子也超级喜欢,推荐和《息兮》《一笙江湖》一起睡前听。

《一笙江湖》winky诗。【披新雪,戴星月,赴约一场,算平生恣意只一场】【笙歌长相思,谁和长相忆】……好喜欢就是好喜欢。

《百鬼绘卷》强烈推荐佑可猫和西瓜的版本,好听到爆炸。现在依旧在循环。【咒结,十万寒鸦也不过天狗幻化,倾轧,血亦为剑何惧怕】【终舞,谁拭我眼角契结与我天下,天下,难抵这半世韶华】

那么就到这里,谢谢看完。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