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学院脑洞第二十一弹(娘塔普奥)

脑洞来自之前带着同桌去医院的经历。

……算是不标准的贺文吗?

嗯,这里是被联考虐得发不出糖的青灯,如果贺文可以发刀子的话,青某会写的。

————————————

尤妮亚最近为了省钱买东西,不愿意吃早餐。罗莎觉得她可怜,每天还分给她一个鸡蛋。

结果昨天晚上舍管查房的时候,正在用煮蛋器煮鸡蛋的罗莎被抓了个正着。

于是罗莎的煮蛋器和剩下的五个鸡蛋被没收了。

于是尤妮亚今天没有鸡蛋吃,血糖整个暴降,中午和维蕾娜一起下楼梯的时候脚一软……

尤妮亚:“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

维蕾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维蕾娜被尤妮亚拽着一起滚了下去,因为各种原因,尤妮亚身上只是青了一块,而维蕾娜……

尤妮亚看着维蕾娜脚痛得路都走不稳,迅速决定带她去医院看一看。

挂号,尤妮亚让维蕾娜坐着,她去帮维蕾娜排队。

“维蕾娜·埃尔德斯坦是哪位?”尤妮亚听到了维蕾娜的名字,旁边一个膘肥体壮的大叔就想插队。

尤妮亚不动声色地一踩脚下的小高跟,横身挡在那个大叔前面,气沉丹田地来了一句:“哦!这里!她是我女朋友!”

………

一片死寂。众人迅速为只能用蹦跶作为移动方式的维蕾娜让开了一条路。

“尤妮亚你这个笨蛋小姐!”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