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学院脑洞第十九弹(普奥)

基尔伯特病了。嗓子疼,头晕目眩,脚软。

他都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生病,去完校医室后顺势扒住路过的罗德里赫,八爪鱼一样挂在他身上,“本大爷好难受啊……”

罗德里赫被他的体重带得踉跄了几步,好不容易稳住重心,皱起眉头一脸嫌弃地看着他,“那就站稳,笨蛋先生。”却一边说着一边抓住他的手,把他架起来。

基尔伯特嘿嘿笑着,蹭了蹭罗德里赫的脸,“本大爷现在终于知道头重脚轻是什么感觉了。”

“我情愿你一辈子都不知道。”罗德里赫架着他,一步一踉跄地走上楼梯,“你要不要请假回宿舍?都这样了。”

“不用。”基尔伯特一口回绝。

罗德里赫皱眉,“这种时候就不要逞强了,笨蛋先生。”

“不。”基尔伯特的态度坚决,“宿舍里又没有你。”

——“只要看着你,本大爷就觉得本大爷就像没有生病一样。”

罗德里赫不说话。

基尔伯特趁着四下没人,亲了一下罗德里赫的脸颊,“感动吗?小少爷啊,你的呆毛冒烟了哦。”

“……闭嘴!”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