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学院脑洞第十八弹(法奥)

弗朗西斯最近为了准备艺术考试精神不振,前两节课几乎要睡死过去。

罗德里赫最近为了准备演奏比赛精神不振,后两节课就开始困得不行。

然而最近纪律管得严,作为同桌(或者恋人),罗德里赫也不想让弗朗西斯被罚站,于是向他提议——“我们互相叫醒对方吧。”

“好呀小少爷~”

结果今天弗朗西斯怎么都叫不醒,班主任在走到离弗朗西斯还有八米远的地方就用眼神喝止了罗德里赫拍他的动作。

罗德里赫于是改用脚踢。

然并卵。

班主任手上卷成筒状的教案已经敲了下来,“波诺弗瓦!”

弗朗西斯后知后觉地抬起头,刚睡醒气血不畅,显得他的脸异常苍白。

“……老师,他今天不太舒服……吃了校医开的药,他困。”

班主任皱起眉头,“不舒服就请假回宿舍。”

弗朗西斯已经反应了过来,一把抱住班主任的腰嚎啕大哭,“呜啊——老师!哥哥我不是故意的!可是您说过轻伤不下火线吗?我我我……”

班主任挣脱了弗朗西斯的魔爪后悻悻地走了。

现在的学生啊。

化学课罗德里赫终于闹不住睡了过去,弗朗西斯借问问题的空当,对刚来不久的年轻女老师送了个飞吻,“老师,我同桌今天不太舒服,他吃过药了,就是头晕,您能不能通融一下?”说着还附送了一个真诚的微笑。

“哦……好的,实在不舒服就举手跟我说,不要硬撑。”化学老师瞬间败了。

于是班主任想要把罗德里赫揪起来罚站的动作被温柔可爱少女心萌动中的化学老师拦下了,“他今天不舒服……”

“刚才波诺弗瓦不舒服,现在他同桌不舒服,现在的学生怎么回事?!”班主任又一次悻悻地走了。

下课,罗德里赫揉揉眼睛,打了个呵欠,“……这节课班主任没来吗?”

“没有哦~他来的话哥哥我会叫醒你的。”弗朗西斯对他抛了个媚眼。

然而他抛媚眼的时候罗德里赫正在伸懒腰——“嗯……那就谢谢了……”

弗朗西斯脸上的笑容一僵。

……硬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