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迦周迦】我们的御主变小了怎么办②

我流爽文,没有逻辑,给下一章做铺垫。
梅林改变战斗体验。
我真的没有在黑帕拉塞尔苏斯……
————————————————

  这次的特异点比较小型,也不像上次有个大boss要开对行星宝具弄死御主,就是圣杯据说在冰川底下。

  信息发送回迦勒底后,工作人员迅速分析了冰川的魔力点。

  “……两个圣杯?”御主坐在阿周那的肩膀上,十分疑惑地歪过头。

  由于喝了返老还童药水,她的声音又嫩又尖,小孩子的反应速度也没有那么快,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哦!这是异常事态啊!”

  虽然是异常事态,不过只要把圣杯回收了,应该就没什么问题。

  “这次的事态进展太过顺利了……”玛修觉得有些不太妙,“我们连这次圣杯召唤出了何方英灵都不知道……”

  御主点点头,“也没发现什么太大的异常事态,果然只是小型特异点吧。”

  阿周那说:“无妨,哪怕是什么难以解决的敌人,只要有我这把神造的弓……等等,迦尔纳,你要做什么?”

  迦尔纳默默举起了枪,说,迦勒底的工作人员既然已经锁定了冰川位置,那就由我的火焰来溶解冰川,把圣杯取出吧。

  “……倒是提前说一下你的计划啊!”阿周那绷不住了,一手扶着自己肩膀上的小团子,一手把玛修拎起来,迅速离开迦尔纳的宝具范围。

  御主现在十分好保护,小小的一个,手臂揽着在怀里就可以了。玛修张开护盾以防迦尔纳那破格的宝具给大家造成什么其他伤害。

  “领悟诸神之王的慈悲吧。”

  “绝灭,即在此一刺。”

  “因陀罗啊,好好看着吧。”

  “彻底燃烧吧——‘日轮啊,顺从死亡’!!”

  御主在玛修的盾后面听到阿周那的喃喃自语,她毕竟是被阿周那抱怀里的,透过胸骨传达的声音更为清晰——

  “真是一如既往地乱来。”

  御主内心:嘿♂嘿♂嘿

  

  小型特异点的冰川瞬间蒸发!

  天地崩裂一般的轰鸣!

  圣杯光芒显现!只等待回收!

  玛修把盾收起时,不由自主地感叹,“真是耀眼的光辉啊。”

  “像太阳一样。”阿周那抱着御主慢慢落回地面,“让人不由得又有了射落的冲动。”

  御主知道这无异于开虐,于是镇定地接了阿周那的话茬,“射落就算了吧,你射♂他我是没有意见的。”

  阿周那:“虽然不知道那个哲学符号是什么意思,不过既然是御主的命令,我可以放过他。”

  此时迦尔纳已经将冰川底下出现的一个圣杯拿到了御主面前,“恕我无能,master,在融化冰川后,只找到了这个。”

  御主表示不要紧,毕竟异常事态又不是第一次遇到。

  经过分析,那个圣杯虽然“看起来”像圣杯,魔力量却只有常规圣杯的一半。

  “那看样子另一半还在这附近……”御主小声分析。

  迦尔纳点点头,又转向阿周那,“阿周那啊,我刚才似乎听到了什么。”

  阿周那不说话。

  “可现在我是枪兵。”迦尔纳满脸无辜地眨眨眼睛,“打你红色伤害的。”

  阿周那忍不住拉起了弓。

  “阿周那,请听我说完。”迦尔纳不为所动,“但是你那把神造的弓,曾经违反规矩杀死我,也是不争的事实。”

  阿周那:“……”

  两人于是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御主觉得,迦尔纳对这件事还是有莫名其妙的自豪感的。

  “……听到了吗!”结果控制中心传来了消息,“冰川下的圣杯其中之一被收回了,但是其中之二侦测到了强大的魔力反应!那应该是吸收了圣杯的英灵!”

  御主有点懵逼,“那个英灵一直被冻在冰川底下吗?!”

  阿周那握紧了弓,迦尔纳再次提枪,两个人的眼睛都看向了同一个地方。

  被融化的冰川中心升起了什么!

  “拿着烧瓶,飘逸的衣摆和长发,哇这个影子该不会又是……”

  “迦勒底的master啊,请不要……阻止我探寻根源……”

  御主崩溃了,“为什么每次黑幕不是你就是凯撒啊!”

  “P”想了想,“……其实也有我们两个都是黑幕的时候。”

  玛修已经立好了盾,“master,请指示!”

  “P”似乎对这种情况十分得心应手,“稍等,我现在已经持有了这个圣杯,只要你们喝下这融化的冰川之水……”

  御主和玛修、阿周那都不由自主地捂住了耳朵。

  迦尔纳倒是没表现出那么大的抵触,于是“P”继续说:“就可以与圣杯同调,抵达根源,实现你们的心愿。”

  迦尔纳认真地跟着他的思路听了半天,最后觉得这个“抵达根源”好像没什么用处,御主又一言不发地给他开了自充和红魔放。御主自己的礼装给所有人加了攻击。

  阿周那见状给自己开了天授的英雄和同款红魔放。

  “P”开始慌了,“等等,你们两位的宝具都是群攻,而我的血量……”

  结果御主把玛修换了下去,让梅林来给迦尔纳上了个挂哔作成。

  “这根本不是战斗……!”

  结果持有圣杯的黑幕又在一瞬间被消灭了。

  圣杯的另一半被顺利回收。

  “……没有魔神柱吗,真是无聊的战斗……”御主伸了个懒腰,“修正开始啦。”

  “迦尔纳啊。”阿周那注意到自己周身的金色光点,不紧不慢地开口,“刚才那位黑幕同你说的条件,你难道不心动吗?”

  “我没有什么想依托圣杯实现的愿望。”迦尔纳淡淡回答。

  阿周那丝毫不意外,在灵子转移开始之前,低声叹息都不会听到。

  ——“的确是你的想法。”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