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诸君,其实,我是想开点文的。
但是!!!但是!!!
我的英飒没写。
阿多飒的车没开。
薰飒写了一半不好意思发。
被一些事情搞到差点退了ES,还在慢慢找感觉。
普奥……厨力不足,还要想办法攒。
中国文豪的段子系列我也很久没更……
凹凸……凹凸算了吧,应该没多少人因为凹凸关注我?_(:з」∠)_
段子体真难写,要迅速推进剧情,还要埋伏笔,还得好笑。
车我还真的写腻了……现在越玩越重口,发出来会被封号的吧……

我先说到这里吧,我家猫主子还没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