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璃

脑子有坑,身体有病,但是身残志坚x专业表演退堂鼓,目标是成为一个欢乐的技术宅。目前在FGO撕书拔牙中【bu】
命途多坎坷,不若慷慨唱离合。

是的诸君,这里是青灯璃

是的,正如你们所见,这里是青灯璃。
我刚从一个噩梦中醒来,这个噩梦可怕到让我语无伦次。
先是光怪陆离,明月朗照忽起山风,风掀开屋顶的茅草,
映入眼帘是正在温的青梅酒,青梅缓慢变红,
视线上下颠倒,沙漠炽热干燥,夕阳血红缓慢下沉,
沙漠蚁群一般厮杀的士兵,利矛刺穿心脏,血液飞溅
黑是墨,一笔晕开,忽然画成赤壁巨浪滔天。
水汽寒冷,飞雪连天,皑皑满地没有一个脚印。
……好了我字数够唬你们了吗。
噩梦尽头,一群人披头散发,伸出青筋虬结的手,散乱黑发下一双漆黑的眼睛。

“青灯璃!!!你多久没有写中国文豪了!!!”
……QAQ。
我错了,我不知道你们会生气,嘤嘤嘤。

评论(6)

热度(11)